close

 

55.jpg 

 

近期茶花變成一種很夯 的產品,印象最深就是相撲選手的廣告吧!

許多廠商一同跟進,茶花的飲品紛紛上市!4a3b0041360eb.gif

 

飲品、食品、也延伸到了保養品……

 

una最近和同事一同買了茶花的新產品~

 

『茶花優酪乳』

R0018578.JPG

una應該是被『健康窈窕  輕盈每一天』給吸過去的吧!

 

14.gif 『光泉  茶花優酪乳』14.gif

321.jpg 

 

瓶身就作成曲線瓶,在腰部加上個量尺再放上一張身材苗條圖片照,

una就這樣掏出錢來啦!1072507305.gif

(una本來就很容易被瘦身東西影響,肥胖者的心聲呀!)

 

優酪乳本來就能幫助腸胃的蠕動,再加上茶花,不知能否更加強其效果呢!?

對於大腹便便的una來說,相對俱其吸引力。4b667f9b362df.gif

 

R0018554.JPG 

R0018576.JPG

 

這項產品不只強調茶花而且還有添加"木寡糖"128193890_c.jpg

 

木寡糖 ( 又稱 木聚寡糖、低聚木糖 )

木寡糖 (xylooligosaccharide) 係指由2~7個木糖 (xylose)

以糖苷鍵連接而成之寡糖 (oligosaccharide) 的總稱,

是近年來新發現具有益生性的一種低分解性(low-digestion)寡糖。

其特性如下:



1266559105.gif 1. 調整腸道菌叢生態:
木寡糖可作為體內雙歧桿菌 (Bifidobacteria,又稱比菲德氏菌) 等益菌生長繁殖的養料,

進而壓抑有害菌種的生存空間,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。

如此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,並減少腸道有害毒素的產出,而延緩老化、維持免疫機能、

減少腸道生長惡性腫瘤的危險。

木寡糖和乳酸菌與膳食纖維等物質一樣,都是整腸、體內環保、促進正常排便的好幫手。



1266559105.gif2. 控制血脂肪:
和膳食纖維一樣,木寡糖也有助於血膽固醇的控制。

其生理機制與膳食纖維類似,能與膽酸及膽鹽結合而將其排除於體外,

防止再吸收,體內就會促進膽固醇在肝臟進行氧化作用產生膽酸,降低血膽固醇濃度。

許多的研究也指出寡糖對血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的下降有幫助。


1266559105.gif3. 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害處:
木寡糖的甜度約為蔗糖的50%,口感及風味與蔗糖近似,但不像蔗糖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利用,

產生酸性物質侵蝕牙齒,因此不會造成蛀牙。



人體無法有效分解木寡糖,因此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熱量,

也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的影響,因此被當成低熱量或糖尿病人的甜味劑使用。

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,木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。

 

128229340_c.jpg 看了"落落長"的好處,是不是也被吸引了呀!!

 

 

R0018557.JPG 

 

色澤和味道其實和一般的優酪乳,una喝不出來有什麼不同的地方耶!

甜度也正常 (una覺得如果作無糖的應該會比較合我味口吧!)

 

喝完的感覺呢!!  una今天的肚子有一直咕嚕咕嚕叫耶!4a3b002640935.gif~

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勒!

 

總之una希望能"小傅拜拜"就是了! 128214245_c.jpg

 

4b3054b13beb7.gif 940ml/75元  超市現正熱賣中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