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"你知道我在等你嗎?~"…… (好low的開頭喔!)

 

 

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你了!!  (不過沒趕上朋友的婚禮,有點遺憾)

 

una一直等著YAHOO奇摩分期0利率~

(奇摩商城仔細看的話,分期是有多加錢滴!)08gfgf9.gif

 

結果等到時,又是大缺貨……

缺了好久,到現在NEX-3有貨了,但una獨愛NEX-5黑色 (我好男性化喔!) 持續缺貨……

再度搜尋了好久,終於讓una搜尋到有分期0利率的商家,

~直接下標購買企!!!~109.gif

 

 

打電話問了客服,先前也看了很多問與答,

商家無法確定到貨日,所以大家就默默的排隊!

una還一度想取消呢!!

 

商家給顧客的答案是到貨量很有限,所以訂單仍保留的顧客就依序發貨,

如果你是下了標,但是無法接受不確定到貨日的人,是可以去取消滴!

(una原以為下了直接購買就無法取消。)

 

 

 

下標後等了二個星期36.gif t12.gif 今天終於到貨了!

拿到相機是很開心but…想到長期和我相處的R10可能要被我冷凍起來,些許不捨說!!

但是燒了那麼多錢,當然要好好要用他嘍!!

(una這次只分了四期,每期約要七千大洋,好像有點吃重,當初R10還分了18期,750元/期)

 

 

中午剛收到貨,還沒試拍 (沒用過單眼的una可要好好研究一番了)

 

先放上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吧! (不過應該很多人手上都有了吧!)

 

 

貨很大包說!!

竟然不是送給本人而是送到警衛手上所以una中午才拿到!

(警衛大哥不知裡頭價值至少三萬大洋的東西,還放的很大力= ="

商家至少應該註明一下"小心輕放"才是。)

 

1.jpg

 

3.jpg 

 

una購買的是NEX-5D(雙鏡組),另加購了一些配件約二萬八。

una加購的配件:角架 (比我想像中的大)、保護貼、8G記憶卡

原配件:閃光燈、電池、旅充、清潔組、mini吸塵器(超迷你)商家送的

 

 

 

我的 COOL  BOY 1499886097.gif

6.gif

 (機身真的好小,和R10差不多呢!機身也很輕,只有感覺到鏡頭的重量,螢幕比16:9)17.gif

 

以後就換你待在我身邊啦!

請多多指教!!!girl08c.gif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